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2020年04月23日】 【字号:

西藏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省级平台软件、粮库软件、省级平台基础设施建设招标工作已结束。4月14日,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集中标单位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了各方责任,对各标段承建商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先进信息技术,结合西藏地区实际,建成一个满足国家要求,符合西藏实际、上下互联互通、适度超前的信息系统,确保信息化系统好用、管用、实用。二是各标段承建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招投标文件及合同要求,组织人员力量保质保量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监理单位要切实承担和履行好监理职责,按照监理大纲督促指导承建单位落实工程建设,协调项目软硬件对接等工作,确保项目的系统性、整体性。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西藏自治区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全面进入实施阶段,同时全区七地市粮库硬件设施建设标段已有五个地市完成了招标工作,进入签订合同和实施阶段,为今年年底实现与国家平台的互联互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