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 助力脱贫攻坚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驻在村无偿解决青稞良种
【2020年04月20日】 【字号: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认真履行派驻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帮助驻在村解决实际问题,在2019年工作基础上,近日,我局再次为驻在村无偿解决青稞良种。

2019年,由我局协调落实无偿援助萨迦县扯休乡赛贵村的10000斤“藏青2000”青稞良种试种长势良好,喜获丰收,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结合赛贵村农业发展实际,为进一步提高驻在村青稞产量,扯休乡党委、政府向我局申请在2020年再度无偿解决青稞良种的请求。局党组高度重视,以着力解决基层最急最优最盼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自治区农科院的重视支持下,今年又为驻在村解决了10000斤“藏青2000”青稞良种,并将于春播前无偿发放到驻在村群众手中,助力驻在村粮食产业发展和群众增产增收。

在下一步驻村工作中,局党组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巩固和深化驻村工作成果,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确保重视程度、人员力量、资金投入、工作效果力度不减,助力驻在村群众脱贫致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