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多岗位锻炼干部 多平台磨砺干部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干部轮岗和任职宣布会
【2020年04月01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立足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近日,局党组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宣布干部轮岗及任职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交流轮岗干部和新任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局党组的各项决定和要求,按期报到,确保工作衔接有序、高效推进。二是会后局分管领导要和本人进行廉政谈话,提出工作要求和廉政要求,做好思想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工作交接管理制度,完整无误整理所有资料,全面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交得清楚、接得明白。四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岗位职责,掌握新岗位工作业务,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局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力量。

近年来,局党组结合干部队伍现状,着眼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和监督管理,通过加大轮岗交流力度,补齐了干部能力短板、增添了干部的动力,激发了干部的活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