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对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作出批示
【2020年03月19日】 【字号: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政府主席齐扎拉第一时间赴国家粮食储备库和糌粑加工企业,现场调研指导粮食保供稳市工作。3月11日,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对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作出批示:“过去一年,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深化粮食收储制度改革、抓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确保了全区粮食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抓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加强粮食生产能力、储备能力、流通能力建设,完善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体制机制,增强储备应急保障和防风险能力,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为促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