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调研指导拉萨市糌粑生产供应情况
【2020年02月04日】 【字号:

1月31日下午,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拉萨市堆龙古荣朗孜糌粑有限公司和古荣巴热糌粑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了糌粑生产和供应情况。

齐扎拉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糌粑生产供应企业糌粑生产、销售和原料库存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动态应急糌粑承储企业在应对疫情防控保障供应、稳定价格、维护流通秩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切实尽到了自治区动态应急储备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齐扎拉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创新完善动态应急储备粮管理机制,继续放大自治区动态应急储备粮在应对疫情防控保供稳价中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加大糌粑加工生产力度,根据市民需求,全力以赴生产,积极投放市场,保障市场供应。三是加强与青稞收储企业沟通衔接,积极组织青稞粮源,确保加工原料库存充足,价格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