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坚持一督到底 确保问题整改
——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巡视整改督查见面会
【2019年08月02日】 【字号:

根据区党委部署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党委巡视整改第二督查组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巡视整改实地督查。7月29日,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督查见面会,督查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金谷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苏园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第二督查组组长仇东方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区党委有关巡视整改督查的有关精神,明确了此次巡视督查的工作目的、重点内容、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指出此次督查的主要任务是发现被巡视党组织在整改中的还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的成效。

苏园明代表局党组从三个方面作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自觉。把巡视督查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紧紧围绕巡视督查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扎实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视督查。对查找出的问题,全面认领,深究原因,明确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巡视整改督查,实事求是,客观精准反映问题,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聚焦问题整改,构建长效机制。按照“条条必改”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建立健全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彻底整改,着力解决体制机制问题,构建长效机制。

会议还进行了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