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局信息化推进办领导赴藏指导西藏粮食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年07月25日】 【字号:

7月17日,由信息化推进办带队的调研指导组赴藏对西藏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调研组会同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听取了西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对西藏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建设进度等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按照“五个统一”的要求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组为提升西藏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信息化建设质量,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进度,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指导意见。

期间,调研组一行赴拉萨国家粮食储备库一类库建设库点、山南国家粮食储备库一类库建设库点、山南贡嘎自治区粮食储备库二类库建设库点,全面了解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等,并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和技术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