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对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19年05月10日】 【字号: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对局属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2019年4月30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海带领局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局属系统“党员干部在岗在位,维稳值班人员在岗履职,党员干部有无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遵守保密纪律,公务车辆出车及入库停放”进行了实地检查。从督导检查情况看,局机关和局属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早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养成纪律自觉,把作风建设抓细抓实。同时,认真做好维稳值班工作,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

局党组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抓节点与抓日常相结合,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刚性约束,打造忠诚干净党员干部队伍,营造局属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了局属系统欢乐、安全、廉洁过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