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大清查协调机制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2日】 【字号:

2019年4月10日,自治区大清查协调机制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区大清查各项工作。会议由自治区大清查协调机制副召集人、办公室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徐海主持,大清查协调机制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大清查工作意义重大,既是大检验也是大练兵,清查办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把此次大清查作为检验和提升粮食干部业务能力、推进全区粮食库存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和难得机遇,切实按政策要求和规范程序把我区大清查工作抓好、做实、抓出成效。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聚焦政策性粮食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问题查清查实,及时整改。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提升管理水平。要认真分析总结存在问题的原因,善于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通过此次大清查工作对现有管理制度、工作程序等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不断提升我区政策性粮食管理水平。三是严格程序,依规检查。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方法从严从实开展检查,适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与清查和监督,给基层树立严格清查、规范清查的良好导向,压实承储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各级政府和行政管理部门的属地管理和行政监管责任,切忌走形式、走过场。

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改进我区粮食库存管理、做好我区大清查下一阶段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进行了认真研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