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9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提早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2019年3月13日下午,局党组召开了由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局属系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局属系统党支部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推进情况及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负责人从“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推进群团工作;不断强化以党建促业务工作”七个方面对局属系统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的明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书记抓、抓书记”,种好“责任田”的工作要求,分别与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夯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及责任,不断推进局属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贾素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凝心聚力强党建,统筹推进促党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建设与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2019年局属系统党建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区党委九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首责主业意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对局属系统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研究和安排部署,明确年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任务措施落到实处,为推动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打印】 【关闭】